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中央节拍,紧贴新时代历史任务,紧系中原更加出彩使命,不断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创业大讲堂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邀请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庚香博士作《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主管、副主管,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思政课教师代表、组织员和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

李庚香主席,是第十届河南省委候补委员,省政协常委。曾任河南省文化厅副厅长、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等职务。同时,还担任了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省直组组长、河南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第一组组长等职务。

李主席紧贴我省新时代历史使命,紧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主题,从“让中原更加出彩”“走出高质量发展的好路子”“争做出彩河南人”等三个方面,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精准的解读。他的报告站位高远、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解析透彻,既具有理论性、学术性,又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对我们学习精神、把握实质、推动工作、抓好落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李主席的报告不仅是一场思想盛宴,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和人生教育课。

张德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在领会李主席报告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精准对标,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等重点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高质量;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我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潘悦/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