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二十四届国旗班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党委

11月8号下午,我校第二十三届、二十四届国旗班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升达艺文广场隆重举行。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学务长兼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张现水、党办主任兼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旻、纪委副书记袁征、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职正路、党委统战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兼校董事会秘书、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出席大会。国旗班二十三届、二十四届全体学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开始,第二十三届国旗班队员意气风发,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到艺文广场中央,随着国旗班班长的口令,国旗班变换方阵队形,组成校徽图样,场面极为壮观,四名成员手执校旗前进至队列中央位置,第二十三届旗手把国旗交接给新一届旗手,交接过程中,他们表情严肃,全神贯注,充满了对国旗的挚爱、崇敬。从此刻起,第二十四届国旗班将肩负起每日升降国旗校旗和重大活动礼仪的神圣使命。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十三届国旗班的决定》,决定授予第二十三届国旗班全体队员“优秀国旗卫士”光荣称号,并记集体功; 授予第二十三届国旗班邓傲“优秀国旗班指导员”的荣誉称号,并记功一次;授于第二十三届国旗班邓博爵、郑红玉“优秀国旗班班长”的荣誉称号,并记功一次。

校第二十四届国旗班卫士为校第二十三届国旗班卫士佩戴光荣花。同时,校第二十三届国旗班卫士为校第二十四届国旗班卫士佩戴国旗班班徽。

在颁奖环节,与会领导分别为第二十三届国旗班指导员邓傲、班长邓博爵、副班长郑红玉、以及二十三届全体成员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发表了讲话,国旗班为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织载体。历届国旗班队员时刻牢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践行“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每一名国旗卫士在这里追求进步、经受考验、获得成长,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国旗班发扬创办人倡导的“吃苦、初亏、吃气”的三吃精神,做有作为、有理想的大学生;希望第二十三届国旗班同学把国旗班好的作风、好的习惯带到自己的宿舍、自己的班级、自己的朋友圈里,让国旗班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希望新一届国旗班队员传承优良传统,努力拼搏,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希望全校学生,以国旗班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不懈、追求极致、追求卓越、追求完美的精神,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校领导与第二十三届国旗班受表彰队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校团委学通社:王金平 包淼 宋亦星/文 校刊社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