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党委

11月6日下午,我校第一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学务长兼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张现水、党办主任兼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旻、纪委副书记袁征、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职正路、党委统战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兼校董事会秘书、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出席大会。第一期实验班结业学员、第二期实验班开班学员约160人参加大会,开班仪式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主持。

会议伊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宣读了《关于第一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和《关于录取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的决定》。戎书记介绍了力行实验班为加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力度的创办目的,并按照思想政治教育、升达文化、专题研讨、专家讲座、社会实践等学习模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活动。通过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相结合,促使学员们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了新的提高,推动班级学员初步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打造出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学生的团学骨干队伍。

在第一期学员结业颁奖环节,与会领导分别为第一期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结业纪念杯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随后,由第一期力行实验班团支书董雪同学和第二期学员代表、校学生会副主席弋浩宇分别发言,表达了在力行实验班的成长、收获与期待。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力行实验班第一期学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对新二期实验班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努力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主义者;三是要增强服务能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学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说,我校是一所独具特色的民办高校,学校是教育家办学,高起点办学,重视学生的学习成效,强调养成教育、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对广大学员表达了真切的祝愿和期待。

接着,第一期“青马工程一力行实验班”班长孙金坤与第二期“青马工程一力行实验班”提名班长弋浩宇进行班旗交接。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实验班学员合影留念。

(学通社 朱珍珍/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