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莅临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2018年11月8日上午11时,校党委委员张金安副校长、张现水学务长及校工会干事张凯同志代表校党委莅临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全体无课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炎涛书记主持。

韩炎涛书记代表党总支做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韩书记紧紧围绕《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的实施方案》(升达党发〔2018〕47号)文件精神,就党委调研的十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韩书记指出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巡视整改意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党委下半年工作要点,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各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

张金安副校长及张现水学务长对韩书记的自查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突出问题现场讲解解决思路和工作方法。

张现水学务长指出: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及日常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扎实有效;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无论是手机袋的普及推广,还是笔记作业评比大赛的开展,都体现了务实创新、积极肯干的精神风貌;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的各项竞赛成绩较为突出,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特别是总支书记能够深入基层开展各项工作;党总支的队伍风气正,能够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齐心协力,推进总支工作稳步推进。此外,张现水学务长还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同仁要有事业心、责任心,不断加强学习,积累经验,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师德师风修养,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将学生培养成真正意义上的人才。

最后,张金安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韩书记的汇报较为全面,体现了对此次调研的高度重视,也反映出日常工作的有效开展,党总支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班子团结,有责任,有担当,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团结一心,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张金安副校长指出,我们是高等教育,这就决定了我们工作的核心是以学生为本,要将党建工作、行政工作、高等教育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将其视为一个整体,相互补充,相互推进,形成党政合力,接受党的政治核心领导,切实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张金安副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秉承创办人的“三三三制”教育理念,以“三心”、“三严”为抓手,最终达到“三特色”的目的,使学生成为思想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现代化人才。张金安副校长要求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继续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抓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立德树人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总支要加强对师生党支部的指导力度,引导师生党员对标争先,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院的基本功,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人 王超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