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戎庭银同志一行到商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晓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带领校长办公室朱永恒主任、校纪委副书记袁征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单锐同志一行,来到商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党总支委员王璐老师、党总支委员郭峰老师、党总支委员吴晓芳老师、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会上,宋维清书记首先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做党建工作报告。宋书记从思想理论学习、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党建服务教育教学、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带群建工作、统战工作和校园反邪防渗工作的落实等多个方面对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孙卫东教授从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建结合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戎庭银书记重点了解了我院特色党建活动“红色一分钟宣讲”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运行模式、参与规模、覆盖范围、宣讲内容等情况,并提出如何优化“红色一分钟宣讲”活动的具体建议。

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成效,并指出党建工作要围绕学校发展,指导思想要明确,要推动学院建设;党建工作要做扎实、做牢固,主抓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增强组织凝聚力,营造乐于奉献,踏实工作的氛围;进一步提炼“红色一分钟宣讲”,做到精细化、条理化。同时,戎书记也提出希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建工作者们要客服困难、用于担当,细致工作并将工作落到实处,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委调研,拓宽了我们今后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党总支建设的方向,增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夯实责任,推动党总支的建设,为学校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商学院 吴晓芳 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