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帅

7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戎庭银,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党委委员张现水、秦旻、张欣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列席会议。会议由张德伟书记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张德伟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我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奋力开创河南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了我省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任务,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就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郭爱先校长指出,我校将进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年,要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我们提出的整改要求和目标,切实抓好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质量工程建设以及学风建设,将整改工作与日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整改成效,扩大整改成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发展。

会上,全面总结了校党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研究谋划了2018年下半年工作,审议通过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网络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张德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精准对标,扎实做好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等重点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高质量。要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带头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带头解放思想,带头真抓实干,带头服务师生,带头严格自律,进一步激发对师生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党办 刘帅/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