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受到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单锐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印发《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豫高发〔2018〕89号),我校3名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我校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支部委员会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韩炎涛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单锐同志、熊华霞同志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先进和优秀为榜样,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当先锋,以知促行做表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办 单锐/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