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评选工作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党委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对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金贸学院李雷、会计学院董雪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校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把学雷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推进学校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宣传部 潘悦 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