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11月28日主题教育和师生政治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单位: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和政治学习安排,11月28日下午进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师生政治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列为主题教育和师生政治学习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分层分类组织全面学习,通过自学、领学、讲学、研学等方法途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请各单位加强组织、精心部署,保证本次学习“四落实”,认真填写《政治学习记录本》,并将学习开展情况的文字和图片资料于11月29日上午12点前压缩打包报送至sdxcb5164@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张明奇,内线电话:5164。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