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调查问卷》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河南省文明办拟制定《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联合省人大办公厅于近期就群众长期关注、盼望解决的不文明行为展开专项问卷调查,确保该条例更符合我省实际,更能充分体现群众关注国情、省情、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按照省文明办相关通知要求,现将调查问卷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问卷调查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6日。

二、参与方式

1.网络参与:https://zt.dahc.cn/hnswmxwwj/

2.扫描二维码进行手机填报:

三、具体要求

1.请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广泛发动师生、教职员工参与该问卷调查活动,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并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的开展。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与调查问卷师生人数不少于15名且按身份、年龄等适当均匀分布。

3.请各单位做好参与师生、教职员工的登记造册工作,并于10月25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与人员信息(序号、姓名、性别、教师/学生等)报送校党委宣传部张明奇老师处。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张明奇

邮箱:sdxcb5164@163.com

手机:13073715001(微信同)

内线电话:516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