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计系召开毕业班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会计系      责任编辑:


为加强毕业班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进一步促进学生考风考纪建设,会计系于2015年11月10日上午9点在1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毕业班考风考纪专题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会计系行政秘书刘锦老师、会计系行政秘书陈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各班团支书及班长等近50名师生。

会议由刘锦老师主持。会上,刘锦老师详读了考试规则、考场有关要求,并就考试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同时就学生端正考风,杜绝作弊,提出了具体要求;刘锦老师再次强调考试是检测教学质量和学习质量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整顿考风达到促学风、促教风的目的,进而推动我系良好学风建设,并预祝毕业班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会议要求:各毕业班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各班学生要认真对待考试,诚信答题。希望参会人员会后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弘扬正气,营造“端正考风、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氛围;要求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作弊、正考风、树榜样,在本次考试中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通过本次“考风考纪专题工作会议”,必将对我系良好考风的形成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为我系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计系 许震 焦阳)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