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上午(具体时间以正式公布时间为准)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活动。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组织收听收看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本次活动。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日,放假留校学生可到教学2号楼116多媒体教室、学校餐厅(龙湖二楼餐厅、茗羽餐厅、南食堂二楼餐厅、升达餐厅、桃李情餐厅)集中观看大会视频直播。

二、积极开展学习讨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大会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

三、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充分发挥校园网站、校园广播、微信微博、校报等新闻媒体作用,进行广泛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利用橱窗、展板、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发展力量。

四、相关要求

1.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

2.现代技术中心要保持校园网直播大会开幕式及系列报道视频转播的运行顺畅;校园餐厅等有条件的地方要及时转播大会盛况。

3.收听收看庆典活动的情况(包括地点、参加人员和现场收看图片等)和师生热议情况(200-300字,某某学院某专业/教研室某某老师说或某某学院某专业某年级学生某某说)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于10月1日上午12时前发送至sdxcb5164@163.com。

  联系人:赵建华16637103993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30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