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筑梦新时代•出彩升达园”师生摄影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为更好地宣传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建校26年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丰富校园精神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委宣传部举办“筑梦新时代·出彩升达园”师生摄影大赛活动。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筑梦新时代·出彩升达园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师生员工

三、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912

四、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应具有独创精神,内容积极健康,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可将学院的人、物、事、景、情等作为创作内容,充分展现我校特有的自然景观、特色建筑、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使用手机、相机拍摄不限,创作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作品分辨率:2084×1536像素以上,文件大小不低于3M、不超过15M

2.参赛作品要求原创,未经过公开发表,围绕主题,内容健康向上、生动活泼。

3.参赛作品均应配有作品名称,注明所属部门、专业班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并用简洁的文字对作品加以解读(50字左右)。请在汇总表中注明:作品名称、内容描述、拍摄地点、使用器材、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等。

4.参赛作品可作适当调整,但不能改变现实原貌(照片可剪裁与调整亮度与对比度,不能进行PS处理),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通过合成、拼接以及其它影响作品真实性的手段制作的照片不予参选。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交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5.参赛作品统一用电子版JPEG格式。每名参赛者提交单幅作品不超过3件,组照作品每件不得少于3张、不得多于6张。作品请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6.对于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如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方式使用参赛作品,并可不支付报酬。

7.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8.本次大赛解释权属于校党委宣传部。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大赛通知之所有规定。

六、投稿方式

1、报名表与汇总表下载:学校网站首页“通知公告”处下载。

2、将参赛作品与报名表、汇总表打包发送至大赛邮箱:sdxcb5164@163.com

3、参赛作品命名请按如下格式(组图放在一个文件夹中):

在校学生/在校教师+《作品名》+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例如:在校学生《守望者》金贸学院2018级金融本三班张三;在校教师《盛开》校团委王五)

4、咨询方式:

赛事信息发布: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QQ,咨询QQ: 590608542

咨询电话:王老师、苏老师0371-62438018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邀请专业评审老师进行评选,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制作成展板面向全校师生展出,并通过校园网主页、校报、官方微博等媒体平台进行使用推广,扩大优秀作品的传播面和影响力。

一等奖:2名(价值1500元奖品)

二等奖:4名(价值400元奖品)

三等奖:6名(价值170元奖品)

优秀奖:10名(价值50元奖品)

 

                                                      党委宣传部

 2019513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