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5月9日政治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明奇

各单位:

根据学校政治学习安排,5月9日政治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请各单位加强组织、精心部署,坚决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高扬五四精神风帆,引领广大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做好学习记录的同时将学习开展情况的文字和图片资料于5月9日下午16:30前压缩打包报送至sdxcb5164@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张明奇,内线电话:5164。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5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