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静

10月1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保华主持,部门所有同仁参加了会议。

机关第十党支部书记张龙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下发的政治学习材料,强调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坚持“立德树人”,在教育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保华主任结合工作实际,总结提出各位同仁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