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化处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静  摄影:  来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杨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9月29日,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为师生,牢记使命与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龙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龙讲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师德师风的建设工作,提高自身自我修养,切实推动学校教育现代化建设。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9月30日中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经历了无数个历史的经典瞬间,《我和我的祖国》描述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不可分的关系,唤醒了大家的共同回忆,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好奔跑和继续前进提供力量。

本次党员主题活动日,我们感动于那些为祖国默默付出的人们,更深刻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师生,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第十党支部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信息化处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