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9日在建工楼428教室,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手机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全方位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记录了党的每一个历史性决策,生动地呈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国家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70年的实践道路充分向世人证明了历史是由人民创造的。

通过手机观看网上展馆,大家切身感受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张炜供稿

上一条: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申六兴先进事迹学习

关闭